B2.邀請本土藝文團體到校表演

2023/12/6布袋戲劇團體驗
2023/12/6布袋戲劇團體驗

國家自然公園管理處-壽山國家自然公園2022.12.14

藝啟分享列車邀請吳淑暖老師陶笛演奏!2022.11.21

達人秀邀請中正國小同台輝映舞獅創意舞蹈感動全場!2022.11

全國最老字號永興樂皮影戲團,傳統藝術文化盛宴!2022.11.16

▲來一段音樂吧!

新上人!2022/4/1 屬於我們的快閃音樂會這是真的音樂會啦,不是愚人節整人節目喔…在連假前最後一個上學日,我們邀請了高熊音樂連振宇團長和幾位音樂家,到學校來一場別致又有趣的快閃音樂會,孩子們奔相走告,頓時間,玄關擠滿了聽眾,只為聆聽弦樂優雅的樂章,卡農..龍貓..神隱少女..鬼滅之刃….膾炙人口的有趣主題曲引發來孩子的關注,喝采聲此起彼落,這簡單短暫的音樂會,留給孩子們今年兒童節最濃郁的餘韻。感謝為了美感教育付出的許多人,將帶給孩子們優雅的未來,感謝您們。兒童節快樂!

▲藝啟芬享音樂列車2021.5.26
▲傳議小戲節2021.9.30
▲明華園到新上推廣歌仔戲2021.9

  • 陪伴小草長大之小草故事館,慈濟推廣教育,透過戲劇,讓小朋友明瞭內心的美麗比外表的顏值更為重要。

  • 食安教育–慈濟推廣本土教育-爆米花
  • 蘋果劇團-本土劇團到校演出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